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第一個入坑的設計師玩具!!!!!

設計師玩具都比較高價,因為相較量產的盲盒來說,設計師手工親力而為的公仔往往做工更細緻

作品也更加有靈魂,每一個都是設計師的心血,嘔心瀝血的製作下質感往往不是同一個檔次.......

再加上做工的材料和人力成本來講,就算是小名氣的設計師價格也沒辦法訂到太低(不然就無限虧本了

隨著設計師的名氣知名度升起,作品價格也往往水漲船高,畢竟越受歡迎的市場供需自然就會越不足

設計師本人也就代表了品牌的品質和門面了,信用的累積也是很重要的

 

而我很喜歡的設計師公仔是品牌ngaew ngaew

設計師是來自泰國的Pang

她的概念腳色設計是可愛但兇猛的動物! ngaew則為叫聲的樣子

台灣玩具介給這個品牌的愛稱是一顆牙

 

我覺得這是一個人氣還在上升期的品牌,所以價格還沒有炒到太貴

非常適合入坑的時期!!!雖然在台灣的收藏家不多,自然沒什麼拋售撿便宜的機會哈哈

一顆牙的製作和預購期都比較久,但它的品質做工真的非常棒!等待是非常值得的呦

 

我個人還沒財力收完全部,打算慢慢收~簡單分享給大家

S__65732611.jpg

S__65732613.jpg

 

S__65732615.jpg

是不是很可愛!!!!真的讓人融化了!!!

雖然我很希望更多人知道這個ip但同時又擔心火起來後搶不到他....糾結

但不管如何,我收集一顆牙的艱難路程還是會繼續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仔收藏 設計師玩具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奶狗尾巴 的頭像
    奶狗尾巴

    奶狗尾巴的部落格

    奶狗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